close

Paliton Beach 帕里頓海攤

 

 

帕里頓海灘是我們錫基霍爾之行的第一站。這裡不是我們規劃的景點,司機建議先到這裡。這個海灘是有潔白的沙和藍色的海水,這片區域里水上儘是小船和海岸線就在棕櫚樹下。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車程約17分鐘

 

 

司機載著我們一同探險錫基霍爾,穿過大街小巷,這樣會更了解錫基霍爾。好久沒有感受到被載的感覺了。

 

 

炎熱的太陽,第一件事情就是衝海邊,戲水,曬太陽,在海邊放空是一定要的啦。

 

 

帕里頓海灘是一個很棒的海灘,遊客站在橄欖樹上拍照,當地人還會用兩根竹子幫你支撐平衡,到定位後,移開竹竿,就可以拍一張美照。

 

 

這裡很安靜,而且沒有入場費,每個人都很自在,悠閒走在沙灘上。相比其他海灘,這裡沒有人潮湧動,彷彿與世隔絕的海灘。

 

 

因為沒有特別多的遊客,也不繁忙,是個神祕的景點,只是少數人在海灘上嬉戲,水很清澈,沙子超軟,我會推薦給任何人,如果你在錫基霍爾,那這裡就應該是你的必看之地。

 

 

一家大小享受親子樂趣,白色的沙子,真的很乾凈的沙灘,這裡不擁擠,絕對是錫基霍爾最好的沙灘。

 

 

我仍然驚訝於它的美麗,海水和天空整個海岸線的對比如此清楚,不需要太好的手機就可以拍得很漂亮。如果有機會,我會在日落時分回到這個地方,應該會更美。

 

 

椰子樹沿着海岸連成一線,可以在樹蔭下遮遮太陽,唯一的一點因為它真的隱蔽,只有當地人才知道,所以這裡沒有商店,就只是海灘,那麼美海灘就把它放進你的口袋名單吧。

 

帕里頓海灘,也被稱為錫基霍爾的“小長灘島”,以白色的沙灘而聞名。沒有過度開發,保留原始的自然。錫基霍爾的人很友好,一個純樸的的居民。我愛這個地方,而且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