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這個月報到的新實習生Wayne,我是台北人,今年22歲,我預計會在Genius English待到明年的二月,二月底前都可以在Genius找到我喔,讓我們一起在這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知道菲律賓遊學吧!!!

 

大三那一年,我突然開始計劃我的人生,因為就快要畢業,身邊的親戚朋友們也不斷地問我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呢,那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到國外工作,可是如果我想要到國外工作,我必須先提升我的英文能力,於是我開始尋找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提升我的英文能力呢?

 

在我不斷的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我突然發現了菲律賓遊學,那時因為價錢比起在其他國家遊學便宜了非常多所以我想都沒想的就連絡了代辦,當我告訴我的家人和朋友時,大家的反應都是一樣的,為什麼要去菲律賓??? 菲律賓是講英文嗎??? 那邊不是很危險嗎??? 他們的口音應該很奇怪吧?

當時的我聽到這些問題時,我必須告訴他們菲律賓很安全,英文是他們的第二語言,即使其實當時我還不知道當地的狀況。尤其是我的家人,不論我再怎麼解釋,到現在我的父母還是不同意我到菲律賓。。。。

 

但是,為了完成我的夢想,我還是在家人的反對下開始了自己的遊學歷程。

在來Genius前,我在菲律賓遊學過兩次。

    

 

前兩次我都選擇了同一家語言學校遊學(因為第一次的體驗不錯,在加上同一家學校也比較習慣~)當時就發現自己非常喜歡菲律賓的生活。學生每天的生活作息非常正常,自己也有了多餘的時間可以運動,感覺整體的生活步調比起台北慢很多,每天都非常放鬆。

 

剛開始時,由於基礎比較不好,上課時偶爾會出現跟不上或是聽不懂的情況,感覺相當吃力。但是經過一陣子的加強後,尤其注重在加強練習單字並且靈活的運用後,漸漸就比較能夠更得上了。每次和不同國籍的學生聊天,也在不斷加深和累積自己的單字量或片語,遇到熟悉的單字也越來越多,慢慢的感覺自己也從學習英語中找到了成就感!

 

菲律賓遊學的期間對我來說最有幫助的地方就是讓我有很好的環境可以不斷的練習英文"口說"的能力,也很高興有機會通過遊學認識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

這時候,英文就會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溝通語言。剛開始說英文的時候會非常的害怕、緊張,有時還會一直結巴,但在那裏只要有英文方面的問題老師都會幫我解惑,尤其教導我一些平常生活中比較常用到的句子,讓我不斷的反覆做練習,化解掉我在需要用到時卻發生說不出口的尷尬那幾個月練習下來我進步最多的就是聽力和口說

 

 

不過我認為學習語言還是要不斷的練習,回到台灣後,因為沒有環境可以講英文,所以慢慢地英文能力也降低了不少,尤其是口說的方面。不過還好平時我都有跟菲律賓學校的老師們保持連絡,偶爾也會問一些英文方面的問題。如果要講英文時,不會像第一次講英文一樣感到害怕。

還有許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我一定會克服所以挑戰,不斷的提升自己!!!

 

arrow
arrow

    Genius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